Saturday 23 April 2011

晓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消失~因为那是姐姐帮我们取得,所以我很喜欢^^

虽然我有时会不快乐,
他们都会让我在一时变得很快乐^^
他们是我一生中要永远守护的宝物~
他们也是我的小天使~
每当我有心事,
我都会第一个跟姐姐说^^
因为他都会给我意见~
有时候,我都会静一静地想
“我会不会让你们的心里觉得我是一个讨厌鬼~”
“我是不是很没用的人”
希望你们看到会给我些意见~
要老实地跟我说,因为我要改变我自己~
虽然我不大会说话,
可是你们在我心里都永远都是我的好兄弟姐妹^^
姐姐,谢谢你^~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