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April 2011

跟姐姐你们在一起的生活,我很快乐^^

有时候,望着天空中的云,
都会让我想起姐姐跟兄弟姐妹~因为云里包含了晓这个字^^
每当下起雨时,我躲在房间里从窗口望初出去,
看看雨后会不会有彩虹,
有了彩虹,会让不开心的烦恼都给忘掉~
有时候下午,我都会慢慢地爬上屋顶去看看黄昏,
黄昏让我想起了跟姐姐和兄弟姐妹的快乐^^
到了晚上,我有时会在屋顶慢慢欣赏夜景~
夜景的星星,月亮和黑云会让我的心情慢慢投入,
让我慢慢地想念姐姐你们,
姐姐,还有大家我想在这里说
“你们是我想保护的姐姐和兄弟姐妹^^”
“私はあなたの妹を保護する^^”
谢谢你们和姐姐,有了你们会让我很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